【公告】品牌商標權 聲明啟示 2020-08-19

下列品牌商標為美國原廠授權本公司在台灣地區(包含台、澎、金、馬地區)進行代理及銷售,並約定授權期間本公司得對於未經授權同意使用該商標為銷售行為之他人,逕行通知與催告、要求下架與禁止販售等舉措,亦得逕行提起一切刑事及民事訴訟行為,近日諸多客戶反應在市場上發現有大量使用仿冒下列商標的產品在市場上銷售,本公司鄭重提出以下聲明,並循法律途徑追訴不法以維市場秩序。

   1855 G. F. SWIFT

   ASPEN RIDGE 白楊嶺自然牛肉

上述商標及其相關品牌名稱、文字、圖片等,為美商康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法授權本公司使用登記之商標,未經本公司許可權,任何單位或個人不得有以下侵權行為:

  1.  在同一種商品、服務或者類似商品、服務上使用與上述標誌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包括讀音相同或近似)。
  2.  銷售侵犯上述標誌專用權的商品或服務。
  3.  偽造、擅自製造上述商標或者銷售偽造、擅自製造上述商標之商品。
  4.  在同一種或者類似商品上,將與上述標誌相同或者近似(包括讀音相同或近似)的標誌作為商品名稱或者商品包裝使用,以達誤導消費者之目的。

本公司已就巿場上幾家仿冒之業者如郭清賜(食樂生鮮)、猛呷阿田師團購網、旺城蔬果有限公司及彭馨(金饌食品)等正式發送律師函在案,亦委請法律顧問研擬提出訴訟請求等事宜,請廣大消費者仔細辨別,本公司保留對此類行為提起訴訟之權利

 

欣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勵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09.8.13